爱时尚的小莉莉

水乳排行榜前十名 补水保湿效果超级好的乳液

乳液要是选的好,补水保湿真的效果好,所以我对水乳要求一直很高。今天就给大家介绍10款非常好用的补水保湿水乳,用着非常的舒服,没有看是不是大牌,也没有看价格,就是看效果,吸收都特别快,而且锁水效果超棒的水乳。


1 倩碧天才黄油乳液

推荐星级:★★★★★

这个天才黄油是分2种的,一种是有油版,一种是无油版,干性肌肤用有油的,油性肌肤用无油的,保湿效果有油的比较好,但是有点油腻,这款黄油不是全黄油,只是添加了黄油的成分。

2 宣致蜗牛焕颜水润乳

推荐星级:★★★★★

河南黄河故道天然的环境和温度非常适合蜗牛的生产,是天然蜗牛原液原产地。韩国伊思、法国娇润诗等大牌都是用的河南的蜗牛原液。这款水乳不仅补水保湿效果好,还可以细腻滋润肌肤,非常的好用,蜗牛原液被称为护肤黄金液。用完这个水乳真的不想再用其他的了,比很多大牌都好用。

3 CPB肌肤之钥光采净透保湿露

推荐星级:★★★★★

肌肤在使用前的肌理较为紊乱,沟壑较深,使用之后,皮肤纹理变得细致,亮肌复合精华结合茶氨酸成分充盈饱满角质层,皮肤变得细腻亮泽。

4 黛珂保湿乳

推荐星级:★★★★★

长效保湿 、渗透力强。 使用后皮肤可以明显看到改善肌肤能明显变得柔软紧实 、 细纹减少,较深的皱纹和粗大的毛孔也能得到较好的改善。

5 兰芝水库清爽水乳

推荐星级:★★★★★

首先它的确非常清爽。水乳霜一套下来,肌肤没有厚重感,也不干。但是还是会出油,我想这应该算是正常情况。

6 雪肌精纯怡乳液

推荐星级:★★★★★

有点酸酸的白色乳液状,但很好闻。 保湿真的好,用完很润泽,虽然开始有点油亮,但按摩后吸收很多。

7 IPSA自律循环乳

推荐星级:★★★★★

有预防敏感提升毛孔屏障功能、强化肌肤防御功能。专为敏感肌肤而备,成人粉刺等敏感原因也同样适用。改善知皮肤过敏、对肌肤温和及具有优异改善效果的化妆液。

8 百雀羚水倍现乳液

推荐星级:★★★★★

萃取海藻叶精华、深海珍珠精华,能快速补充肌肤水份,提高肌肤通透性,利于营养物质的吸收,唤醒肌肤年轻机能,双重补水锁水,令肌肤光滑水润,晶莹剔透。

9 欧莱雅清润葡萄籽保湿乳液

推荐星级:★★★★

采用了孚日山矿泉水和葡萄籽精华为主要成分,使用之后能够帮助肌肤持久保湿,让肌肤一整天保持水润状态。

10 相宜本草金缕梅控油细肤乳液

推荐星级:★★★★

富含丹宁多酚,能减少皮脂分泌,收敛粗大毛孔。 平衡油脂分泌,收敛粗大毛孔,源源不断为肌肤补充并储存大量天然植物水分,令肌肤水油平衡,时刻水润嫩滑,清爽不泛油光。

乳液是保湿效果非常好的护肤品,如果我们的肌肤不保湿,你就会发现肌肤干燥,然后再不保湿,就会出现细纹。要想肌肤水嫩有光泽,不早衰老,一定要选择一款好的乳液。
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