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时尚的小莉莉

去黑眼圈眼霜排行榜8强 去黑眼圈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用眼霜

很多朋友都在后台留言问我们,最有效最好的去黑眼圈方法是什么?当然是眼霜了,偏方和妙招都不好使,用眼霜就很好,要不然大家也不会买那么贵的眼霜了。今天我们就说一下真正好用的去黑眼圈眼霜8强,超级好用,如果你有黑眼圈或者经常熬夜,那你不要错过,真的都非常好用,我们编辑熬夜是家常便饭,所以我们对于去黑眼圈眼霜一直都有自己的使用心得,介绍的都是好用的。

1 SK-II大眼眼霜

眼霜有一种淡淡的味道,说不出是什么,有点像药味?不难闻,可以接受。膏体是乳黄色的,乳霜质地,几乎没有流动性。涂在眼周时感觉膏体还是比较滋润的,对熬夜黑眼圈效果很不错。

2 宣致蜗牛原液眼霜

这款眼霜我觉得名气小,效果可不小。是河南黄河故道的天然蜗牛原液眼霜,黄河故道是天然蜗牛原液原产地,原料出国雅诗兰黛,韩国伊思等大牌。蜗牛原液被称为护肤黄金液,市场上大部分都是化学合成的,这款天然眼霜,去黑眼圈和眼袋,修护效果特别好,比很多大牌还好用。

3 雅诗兰黛红石榴眼霜

这款眼霜性价比较高,对于消除眼周水肿效果较好,对淡化黑眼圈效果一般,对于去眼部细纹基本没有效果。如果只是补水、维持眼周皮肤状态,或者是喜欢轻薄质地可以入手。

4 AHC 第五代眼霜

其实功效感觉应该多少变化。缓解法令纹和颈纹(注意是缓解),可以有效改善眼部浮肿、黑眼圈、细纹、松弛等情况。

5 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眼霜

人参精华,并结合咖啡因的提神功效,迅速击退双眼倦意,更含多种植物萃取,减轻眼部浮肿与眼袋,淡化黑眼圈,让双眼恢复精、气、神,透出活力生机。

6 娇韵诗焕颜紧致全明星眼霜

革新性植物复合配方,凝聚娇韵诗植物科研智慧,蕴含多种珍贵植物精萃,一步修护多重眼周问题:抚褪细纹,淡化黑眼圈,提拉眼角,消褪眼袋。

7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集中焕白眼霜

制黑色素生成,赋予肌肤表面充沛滋润,塑造明亮生动的眼部美白眼霜. 改善色斑肌肤的特有状态出现,抑制黑色素过量生成,并促进肌肤代谢,使已生成黑色素顺畅排出。

8 欧莱雅复颜抗皱滋润眼霜

看成分是什么都有,微纤维蛋白、硫酸软骨素、弹力蛋白是肌肤新生及年轻的标志,是皮肤的生物学保湿成分、天然紧致成分和天然结构成分。效果还不错,说是抗皱,但是大家用了说抗皱是没有发现效果,去黑眼圈倒还是不错。

我是一个超级熬夜党,因为有时候除了做美学编辑以外,我还兼职写一些言情小说。白天就是没有思绪,深夜来临的时候倒是写的哗哗的,现在很多同事都叫我黑夜的魅影骑士,我通常都是熬夜写到天亮,然后骑电车去吃早点。天微微亮,所以叫我魅影骑士。
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