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时尚的小莉莉

好用有效的祛痘印护肤产品排行榜10强 给自己一个细腻无暇的面孔


痘痘长出来特别烦人,其实更烦人更难看的痘印和痘痕,颜色发黑发红,特别的难看。都说痘痘好去,痘印难消,确实是这样的痘印远远比痘痘难去多了,整个修复过程时间长,而且要是修复不好的话还会留下疤痕,这就可太难看了,所以很多朋友让我们推荐真正有用好用的去痘印产品,下面这10款去痘印产品是目前效果最好的。


1 理肤调理精华乳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不太油腻的一款乳液,针对中度混合型青春痘皮肤调理产品,有效抑制炎性痘痘恶化和蔓延,抑制黑色素合成,预防痘痘引起的色素印痕,重焕平滑细腻的肤质。


2 宣致蜗牛原液精华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天然蜗牛原液被称为护肤黄金液,是目前修复受损肌肤非常棒的成分,但是市场上大部分都是化学合成的,而这款是来自河南黄河故道的天然蜗牛原液。黄河故道天然的温度和湿度是全球天然蜗牛原液原产地,原料供应法国娇润诗和韩国伊思等大牌十几年了,祛痘和修复痘印超级好用,不可错过的国货精品,很多明星都在某音、小某书推荐过。


3 小林制药祛痘祛粉刺膏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这款祛痘祛粉刺膏也很受好评。发挥主要作用的是杀菌的硫、抗炎的甘草次酸和吸附力超强的高岭土。对于大痘痘、熬夜痘痘和姨妈期的痘痘都很有效。淡黄色膏体,清爽不油腻。


4 DHC美白淡斑精华液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DHC的这款淡斑精华蕴含非常丰富的VC配方,可以有效的缓解紫外线产生的黑色素问题,让皮肤呈现出自然的白皙透亮感。精华液的质地也非常清爽,涂抹在皮肤上很好吸收。


5 希思黎全能乳液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虽然不喜欢这个味道,但是勉强能接受!质地是乳液状的,容易涂抹,脸部吸收也很很快,宣传是全能型乳液,可以增强皮肤免疫力,促进胶原蛋生成,清除代谢废物,收缩毛孔,美白。


6 城野医生EGF修护精华原液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精华中添加独特的EGF分子,能够很好的促进肌肤细胞生长,修复发炎的痘痘和老化的肌肤,让皮肤维持稳定状态,逐渐的使痘印和暗沉情况消失。


7 白兔牌暗疮膏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
牙膏管状的外表,包装很简单朴实,效果确是不错的。除了肉眼可见的痘痘外,隐匿的暗疮、粉刺都可以除去。通过软化痘痘和暗疮的表面,促进堵塞的油脂排出,吸取掉剩余油脂后,使毛孔处在清爽的状态。


8 雪肌精化妆水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
雪肌精的这款化妆水是它最畅销的单品之一,质地非常清爽,很适合在夏天当作水膜来使用。这款化妆水中蕴含了非常丰富的草本植物,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肤干燥、毛孔粗大和暗沉的问题,让肌肤的变得白皙透亮且有光泽。


9 乐敦CC渗透精华液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
功效也非常的全面,无论是脸上的痘痘、粉刺还是痘印和肤色暗沉等问题,都能很好解决。精华中融入了丰富的VC诱导体,能够有效抑制黑色素沉淀,避免因为痘痘而产生的疤痕和痘印。


10 佰草集舒盈祛痘精华液
推荐指数:★★★
 佰草集舒盈祛痘精华液,蕴含藏红花、芦荟、牡丹皮、忍冬等本草精华,质地轻盈舒透,迅速渗入肌肤,调节肌肤油脂分泌,平褪隆起的痘痘,改善因痘痘等引起的肌肤不适。

上面10款去痘印产品,是目前效果比较突出的,如果你脸上经常长痘、有痘印那么不用再东奔西走了,因为按照口碑和大家的使用效果反馈来看,没有比上面10款产品再好的了。性价比非常好,有效果不刺激,很温和,是痘痘肌肤的最佳选择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