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时尚的小莉莉

毛孔粗大怎么办 毛孔粗大怎么改善 选对护肤品 还你精致细腻肌肤

毛孔粗大肌肤粗糙怎么办?应该如何改善,首选告诉大家激光是没有用的,身边很多人都做过,就是一句话,浪费钱,伤害你的脸,凡是让你去激光的直接不要再理,不是美容院的工作人员就是美容院拿提成的托。其实只要用对护肤品,大毛孔是可以改善的,逐步收缩毛孔让肌肤越来越漂亮,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非常好用,而且有效有特点的护肤品,都是收缩毛孔的口碑好货,大家都知道我们是只介绍有用的护肤品。

1 馥蕾诗红茶酵母精华液
改善毛孔指数:★★★★★
内含红茶酵母精萃,能有效帮助抵御污染,能抑制污染物给肌肤带来的侵害,让肌肤重焕年轻光采,同时可增强后续护肤品吸收。紧致肌肤和收缩毛孔很不错。



2 宣致蜗牛原液精华液
改善毛孔指数:★★★★★
天然蜗牛原液被称为护肤黄金液,美白提亮肤色,修复紧致肌肤,补水保湿,简直全能的精华液。用完以后效果很好,肌肤清爽细腻。这款来自中国河南的蜗牛原液品牌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,中国河南黄河故道具有天然的优秀蜗牛养殖环境,韩国伊思和法国娇润诗等品牌都是进口的他们的蜗牛原液,是真正的天然蜗牛原液,这款蜗牛精华液收缩毛孔,提拉紧致肌肤真的超级好用,改善肌肤状态真的超级好用,一款不输任何欧美大牌的经典国货。



3 HABA 鲨烯美肌清油
改善毛孔指数:★★★★★
主要美白成分渗透性维他命C诱导体比一般水溶性维他命C渗透力更强,能深入至肌肤底层,有效阻隔游离基,控制黑色素圆头酪氨酸酶的活跃度,彻底击退色斑,均匀肤色。



4 娇润诗双萃精华
改善毛孔指数:★★★★★
对干皮简直不要太友好,妹妹油皮用也说很好,很滋润。干皮的妹子一定要入!当初选他一大半原因是初抗老的最有性价比的精华,没想到会有这么意外的惊喜。



5 FANCL细致毛孔收缩紧致精华露
改善毛孔指数:★★★★
我用了一段时间后,T字部分出油状况有明显的改善,毛孔问题也好了很多,痘痘也好了,缩小毛孔需要长期坚持,慢慢改善。



6 雪花秀润燥精华液
改善毛孔指数:★★★★
它挤出来是棕黄色液体,流动性高,不粘腻,我干皮每次都会挤四泵,后续叠加精华油和面霜、不会厚重,吸收非常好!我觉得这个精华液油皮用也没问题!



7 百雀羚水嫩精纯肌底精华液
改善毛孔指数:★★★★
百雀羚也是国产老牌,功效比较稳定,紧致肌肤效果不错。



8 悦诗风吟毛孔精华
改善毛孔指数:★★★★
叫毛孔精华液,但是效果却一般。

上面这几款收缩毛孔产品是目前可以说排名比较高,其他像城野医生的收敛水之类的,纯粹一点用没有,我和我同事每人用了半年啊,一点用都没有,然后又还了很多产品,所以总结来还是上面几款产品最靠谱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