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时尚的小莉莉

祛痘产品哪个效果好 实实在在好用的祛痘去印产品排行榜前十名

自己长痘痘很多年了,每次冒出来痘痘,就感觉又气又无奈,一屁股做到床上,一天不出门。因为正是找对象的年龄,长个大痘痘心里就别提多难受了。所以我一直都在找好的祛痘产品,不仅要祛痘还要预防痘痘。最终经过这几年的战痘经历,终于找到了祛痘的好产品,而且平衡了我面部的油腻肌肤,现在几乎很少长痘了,偶尔来一个也是很小的,我要感谢这些产品,价格都不贵,但是真的实实在在的好用。


1 曼秀雷敦抗痘液

这款是预防痘痘的,大油田要注意防止痘痘,因为痘痘一旦长出来就麻烦了,所以我们还是预防为主。

2 宣致蜗牛原液精华液

这款是我祛痘和修复痘印的大功臣,是河南的天然蜗牛原液,黄河故道天然环境是全球主要的蜗牛原液产地,原料出口美国雅诗兰黛和韩国伊思、法国娇润诗等,蜗牛原液被称为护肤黄金液,修复痘痘和痘印效果特别好,还有效收缩毛孔紧致肌肤,绝对超值的祛痘产品,用了2年,肌肤好了不少。

3 OXY5暗疮膏

用的时候虽然刺痛,但是对暗疮效果还是很好的,所以我一般都是在晚上用,这样脸红也不怕。

4 benzac ac去痘凝胶

是澳大利亚的,主要成分过氧化苯甲酰,对发炎的痘痘效果很不错。

5 雅漾修复霜

毕竟都是口碑品牌了!这次买的是它家的修复霜。有富含硫糖铝、铜锌制剂及雅漾活泉水的添加,有效促进细胞再生,对抗真菌和细菌,活泉水可以舒缓肌肤,减少刺激。

6 理肤泉清痘乳

理肤泉比较温和,专为油性皮肤,粉刺,痤疮设计的日常护理产品。 蕴含新一代去角质活性成分LHA,适合整个脸部,温和去角质,不留疤痕。

7 完美芦荟胶

芦荟胶可以舒缓肌肤,都小痘痘效果很不错,我一直用这款完美的,中间也换过韩国的,效果不如找个。

8 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

这款不含酒精的科颜氏金盏花植物活肤水中,添加了天然金盏花成分,能温和清洁和舒缓中偏油性肌肤、均衡调理肌肤的油脂,适用于油性肌肤和有青春痘困扰的混合性肌肤,有助于青春痘疤痕之愈合。

9 狮王祛痘洗面奶

狮王的祛痘膏我用了很多管,真的不好用,而且还有越用越多的副作用,因为太油腻了,找个洗面奶效果倒还是不错。

10 奥尔滨药用爽肤健康水

找个健康水,其实就是含有很多酒精的水,但是酒精却是可以消毒的,所以这款健康水也不是什么健康水,就是一款要用酒精水。

这些年零零散散用的祛痘产品太多了,不想让大家走我的试用之路,今天就直接给大家好用的产品,希望对大家有帮助,都是自己亲身用过的,不好用绝对不会拿出来给大家分享。


评论

热度(6)